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9日,赤峰市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5年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部署了2016年和“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赤峰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召开

王国森指出,我市有113.6万少数民族、6个宗教团体和32.5万信教群众。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调动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积极性,对于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王国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蒙古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不断创新民族宗教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学习和掌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技能,努力开创蒙古民族宗教工作的新局面。

赤峰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召开

王国森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发展。全面推进3661工程,提升民族地区发展能力;全面推进扶贫开发,弥补民族地区发展中的不足;全力推进十大覆盖工程,改善少数民族地区的基本条件。要抓住重点,大力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加快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发展,探索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城市民族工作,不断开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要抓住困难,不断提高宗教服务管理水平,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完善宗教服务管理工作方法和机制,努力凝聚广大信教群众的智慧,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张飞然实习生王会斌)

赤峰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召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