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旗牛古图乡以“农牧民讲堂”为载体,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提高农牧民增收致富能力,组织农站、农机站、水利站、畜牧站19名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农村,将“科普移动教室”送到农民家门口和田间,为当地群众进行科学种养知识培训。

敖汉旗牛古图乡的“科普移动教室”进入村庄帮助农民致富

来自全乡19个村的种养专家来到鳌集村农牧民讲堂,给自己“充电”和“加油”。乡镇畜牧技术人员传授生猪养殖和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以及肉羊和肉驴的养殖技术;农村农业技术人员对种植、苗木管理、花期管理和农家肥比例进行了分析和传授,供种植专家达到高产稳产的最终目的。我还与育种专家进行了现场问答,专家们积极发言,就他们经常遇到的育种问题逐一咨询,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敖汉旗牛古图乡的“科普移动教室”进入村庄帮助农民致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牛古图乡的“科普移动教室”进入村庄帮助农民致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