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由共青团赤峰市委、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惠仁裘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承办的第一届全市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共青团第一次校园招聘会取得显著成效

15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房地产、劳动、农牧、房地产、生物技术、教育、文秘、行政、金融、人事、工程技术、艺术设计、规划、销售等行业2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我市4000多名大学生参加,就业意向书签署率为25%。

共青团第一次校园招聘会取得显著成效

这次活动是共青团第一次为大学生找工作,带领成千上万的企业走进校园的招聘会。它也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和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中央还将通过评选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业基地孵化、青年创业培训、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实训、青年创业导师创业指导、青年创业政策宣讲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载体和活动,搭建青年创业就业平台,帮助青年实现创业就业梦想。(记者孟京行)

共青团第一次校园招聘会取得显著成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共青团第一次校园招聘会取得显著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