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根据自治区和赤峰市妇联的总体要求,市妇联积极创新和推进全市家庭教育。在去年开办家庭教育讲堂的基础上,今年赤峰市妇联将100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作为市妇联八大惠民工作之一,并在基层开展巡回讲座。6月24日至25日,赤峰市县同时举办了10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第一次巡回讲座在敖汉旗举行。今年的巡回演讲预计将持续两个月。将在该市留守流动儿童之家和社区(村庄和嘎查)的基层单位举办50场讲座,约1万名儿童、家长和监护人将从中受益。这是赤峰市妇联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家长学校工作的指导意见》而采取的一项具体措施。(记者陈雪琴)

赤峰妇联:100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同时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妇联:100个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同时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