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敖汉旗宣传部门紧密结合当前实际,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把它和党课教学结合起来。以两个学习和一个做学习和教育为重点,每周一或周五用半天时间为每个党员开展讲座活动。党课的内容是结合党章和党章、习近平的一系列讲话和自己的工作实践来进行的。此前,省厅党总支的六名党员已讲解了廉洁自律、供给侧改革、礼仪知识、《门徒守则》和《文学作品创作》等。接下来,他们将通过两个学习和一个实践来给一个好的聚会课,重点是学习和教育。

敖汉旗委员会宣传部特别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结合机构活动。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各部委、各机构将认真开展“七一”入党誓词重温、组织“做合格党员”座谈会、积极撰写经验类文章或论文等活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结合当前工作。宣传部在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同时,将认真做好国内外宣传工作,做好四项重点任务的宣传报道,做好敖汉故事的讲述,为旗内党建工作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敖汉旗委员会宣传部特别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委员会宣传部特别重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