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活动相当不错。我个人认为教育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家庭的责任。更重要的是,有必要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集中社会各界的注意力,这更有利于更好地教育儿童。家长刘清华参加了学校的民主评议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进一步优化县域教育发展环境,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日前,林西县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分NPC代表、CPPCC委员、道德监督员与学生家长一起,积极开展县域教育系统政治道德民主评议。

据了解,这种教育系统面对面民主评价政治风格在林西县尚属首次。这些活动在该县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并由客户根据服务和评估原则进行评估。在评估中,每所学校都组织了一次关于政治风格和道德的民主评估会议。在学校最高领导第一次现场汇报工作后,各校领导与同级人大代表、CPPCC委员、道德监督员和家长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问答,并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评估。这种方法受到每个人的欢迎。与会代表和家长与学校领导就学生思想教育、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收费、阳光办学、师德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各学校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回答,并就今后如何做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出了意见和主要方向,受到家长和代表的好评。 这些活动不仅为学校和家长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的质量和全面发展。

标题:林西县教育系统进行民主评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