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3日,第二届自治区大学生万达杯创业大赛在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比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市政府联合主办,复赛时间为6天。 据了解,预赛后进入半决赛的200支队伍将分为甲、乙、丙、丁四组,每组进行四个环节:模拟商务培训、模拟商务竞赛、项目展示和现场防守。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竞赛组委会评选出前100名,前10名队伍晋级决赛,11至20支队伍获得竞赛冠军,21至100支队伍获得竞赛优秀奖。决赛将于2015年1月15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和孵化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吸引更多的投融资平台与优秀项目和人才对接,并在资金上给予大学生创业项目切实的支持。同时,也将增强大学生对内蒙古自治区的认识,吸引国家优秀项目和人才来内蒙古自治区创业。

标题:第二届内蒙古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赤峰市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9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