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7日,作为松山红旗中学学术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藏书2万余册、总面积600平方米的书库正式开放。

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青少年走向未来的基石。近年来,嵩山红旗中学大力开展书香校园建设,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种阅读活动,使学生的课外阅读量不断增加,校园内形成了人人爱读、博览群书的阅读氛围。为了让书更贴近学生,学校投资了30多万元,将二楼连接三栋教学楼的走廊改造成了一个书帖,这样学生们就可以在课余时间就近阅读。为了使图书岗位上的图书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文学、历史、哲学专业教师组成的选书小组,最终确定了2万多种经典名著、中外名著、诺贝尔文学奖、茅盾文学奖等图书。(记者曲芳)

嵩山红旗中学建立了一个“图书站”,使图书更贴近学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红旗中学建立了一个“图书站”,使图书更贴近学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