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由赤峰学院和赤峰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首届创业讲堂近日在赤峰学院学术讲堂开幕。赤峰奔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北京大学博士后张然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信息知识时代与创新、创业与卓越”的专题讲座。

优秀民营企业家走进赤峰大学创业讲堂

在讲座中,张然博士从信息知识时代的特征、信息知识时代与创业的关系、创业的挑战与选择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信息知识时代的创新与创业卓越。他阐述了自己对创新和卓越创业理念的理解和思考,建议有创业意向的学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指挥和影响力,选择切实可行的创业项目,打造优秀团队,重视团队合作。在此期间,张然博士还与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现场回答了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通讯员池立新)

优秀民营企业家走进赤峰大学创业讲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优秀民营企业家走进赤峰大学创业讲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