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6日,记者从赤峰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赤峰市预计将启动9个旅游PPP项目建设,总投资超过50亿元。

公私伙伴关系模式,也称公私伙伴关系模式,是指政府和私人组织为了提供一定的公共物品和服务,在特许协议的基础上建立的伙伴关系,通过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从而保证合作的顺利完成,最终使合作各方取得比预期更为有利的结果。

赤峰市今年启动了9个PPP旅游项目

在赤峰市推广和引进的旅游PPP项目中,预计今年开工建设的9个项目包括:昭庙至祖州祖灵旅游公路项目、契丹迎宾大客户项目、辽上荆自驾游营地项目、辽上荆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克什克腾旗大理湖景区建设项目、阿莎图石林景区生活服务区项目、北山佛教旅游公园建设项目、王宓古城王冶甫梦园镇项目、宁城县八里韩(温泉)特色镇开发(记者唐军)

赤峰市今年启动了9个PPP旅游项目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今年启动了9个PPP旅游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