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市进一步推进《赤峰市旅游质量提升年活动计划》,聘请了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建立和完善了我市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机制,提高了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树立了赤峰旅游良好形象,全面启动了旅游标准化建设。

赤峰市旅游业具有很强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

我市推进国家级旅行社标准化试点单位赤峰国际旅行社标准化体系建设,促进赤峰旅行社行业标准引领和质量发展。抓好《旅游饭店星级分类与评价》中旅游饭店标准的实施,促进我市星级饭店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将长城以外的敖汉神堂度假酒店评为四星级饭店。利用智能旅游监管平台建设规范服务质量提升。重新开发赤峰地面联络队电子代表团系统,利用在线移动设备开展旅游电子行程检查,提高在线旅游监管水平;开发“赤峰导游业务管理系统”,通过网络和信息技术手段,强化导游行业监管服务的综合能力,有效提高导游培训年度考核的效率。深化文明旅游工作。我们与市委文明办共同制定了《文明旅游行动实施方案》,建立了文明旅游联席会议机制,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和文明旅游监管,在全市范围内推进文明旅游。

赤峰市旅游业具有很强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

加强旅游监管,提高旅游业整体服务水平。开展游客满意度调查活动,促进服务质量提高。建立公正、客观、权威的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促进我市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制定《旅行社标准化经营若干要求》,促进旅行社标准化经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出境旅游和赴台旅游业务管理,记录、审核和管理出境(赴台)团队名单,确保我市出境旅游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加强旅游执法整顿旅游市场。联合公安、交通、安全监管等部门对本市风景名胜区的安全进行了重大调查;旅游执法支队对全市擅自建设3A级以上景区进行了大检查,及时受理旅游投诉。(记者李福)

赤峰市旅游业具有很强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旅游业具有很强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