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9月3日,世界小米大会在敖汉旗四家子镇热水谷度假村召开,会上讨论旱作农业的几位国际友人,在热水塘村的特色农家乐吃了小米饭,无论走到哪里,都竖起大拇指称赞。曾经有一段时间,住在农舍里,吃农家饭,欣赏农舍风景,参观农舍,这些原本是农舍里最常见的事情,不仅吸引了外国朋友来此参观,也成了汤村村民的摇钱树,他们在热水中出生长大,致富奔小康。 在深秋,当你走进四家子镇的热水塘村,你可以看到美丽的乡村。俯瞰之下,白色的墙和红色的瓦的农舍分散而整洁;附近,房子的前后被绿树覆盖,鲜花盛开,村庄干净,环境优雅;细看之下,这个用中国梦、敖汉米、民俗和美丽乡村的文化墙装饰的村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宁静的自然环境,清新的山野空气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人前来观光和度假。对商业机会持乐观态度的顾洪林率先将自己的房子改造成了一家乡村餐厅,并开办了一家农舍。道路很好,房子很漂亮,有更多的游客来我们这里。如果不是因为美丽乡村的建设,我的农舍是无法开放的。 农家乐由四家子镇和林家地旅游经济开发区共同建设。主要依托温泉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利用中国优质温泉——敖汉温泉打旅游牌;同时,利用召开国际热水小米起源与发展会议的难得机遇和敖汉旗作为世界旱作农业之源的优势,特别是四甲子小米色泽金黄,米香味浓郁,口感清香,营养丰富,口感极佳;此外,还利用热汤区二龙山的美丽风光、全旗最美丽的人工生态林景区、天然氧吧的生态环境优势打生态牌;安全建筑,玩法律牌。引导村民因地制宜,注重产业和资源,引导村民通过发展农家乐致富。 顾红林说:我们做的都是大铁锅菜,都是我们自己的蔬菜和鸡,都是纯天然的。我们住在一个小农舍里,睡在热炕上,泡在中国最好的温泉里。我们的农舍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欢迎更多的人来参观敖汉温泉小米庄。

标题:旅游霍辽敖汉快乐农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