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喀什王冶甫镇拉子沟村的刘凤军农家乐为该市许多人所熟知。有青山绿水,采摘花园,吊钩花园,烧烤和餐馆。最重要的是,农舍从里到外干净整洁,男女主人整洁大方,待客之道简单大方,让人倍感轻松。它每年接待约5000人,年收入超过10万元。

王冶甫镇乡村旅游接待人员增加了

王业夫镇有刘凤军等10户旅游接待示范户,全镇旅游接待户总数已达38户,比三年前增加了10多户。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里的许多人会避开拥挤的名胜古迹,选择小村庄进行户外旅游。在十个全覆盖项目的帮助下,王业福镇的基础设施和村庄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最重要的是,这里人力资源丰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安静整洁,自然成为城市户外旅游的首选。

王冶甫镇乡村旅游接待人员增加了

游客们争先恐后地来到这里,呆在青山绿水中,品尝各种不同口味的小米饭和农家菜。他们心情很好,深深意识到你的到来,也给当地农民带来了好处,创造了另一个不可低估的经济增长点。(王力宏)

王冶甫镇乡村旅游接待人员增加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王冶甫镇乡村旅游接待人员增加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