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不是向主管部门申请旅行社业务,而是大张旗鼓地做广告来吸引游客。7月8日,赤峰旅游执法支队查处了宁城县一家黑色旅行社。

市旅游执法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支队最近接到群众举报,称宁城县有一家旅行社非法经营。随后,旅游执法支队会同赤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赤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宁城市旅游局到指定地点进行检查。经检查,宁城县热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15日注册成立。没有申请旅行社业务,也没有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颁发的旅行社业务许可证。但是,该公司刊登广告承接旅游业务,其广告行为违反了《旅行社条例》的相关规定,属于超范围经营行为。旅游执法支队当场收缴了公司500多份违法宣传材料,宁城县旅游执法大队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赤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宁城分局也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对宁城县一家“黑”旅行社进行了调查

旅游执法支队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通过旅行社旅行时,必须检查旅行社的手续是否合法、完备,防止被欺骗,保护自己的权益。(记者朱旭东)

标题:对宁城县一家“黑”旅行社进行了调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