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永业广场杯2013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赤峰直选组组委会获悉,自6月20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有24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来自通辽、承德、朝阳、西盟的选手。赤峰企业已派出代表参加试点,这已成为今年赤峰事业部最大亮点之一。另一个好消息是,大学生可以享受一个特殊的推广渠道。

世界旅游小姐文化大赛于1996年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三大国际旅游选美比赛之一,已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比赛于2011年在中国结束,赤峰分部于2012年首次成立。本次比赛通过选拔美丽、智慧、爱心的女性旅游文化使者,提升和提升了赤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提升了赤峰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3年,赤峰被提升为中国直选竞争区。比赛由市旅游局、市文化局、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永业广场以比赛命名,比赛持续了大约70天。比赛期间将举办海上选举、半决赛、决赛、外景拍摄、慈善之旅、模特训练营等活动,并为参赛选手提供形体塑造、气质训练、服装搭配、旅游文化知识学习等培训课程。

大学生可以享受赤峰区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特别推广渠道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7月12日前返回赤峰的大学生可以到大赛组委会进行面试,符合标准的大学生可以参加两天后在赤峰赛区举行的36强晋级赛,与之前在市海选中晋级的大学生一起争夺决赛晋级资格。(记者张)

标题:大学生可以享受赤峰区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特别推广渠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