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1字,读完约3分钟

每个人都有梦想。在今天的物质世界里,人们变得越来越物质化。说到梦想,有些干部会不假思索地说,这个年龄有什么梦想?这是花季男女的恰当称呼。让我们做一个和尚,撞上一个钟。让我们生活在混乱中。

左奇市委研究了如何改变这种干部状况,决定从2013年初开始,从激发干部内在活力、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入手,每周举办一次“干部进京座谈会”,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素质工程,开始巴林左奇党员干部的寻梦之旅。

如果我找不到我的梦想,我该怎么办?没关系。旗帜委员会和政府来“指出”这些问题。旗帜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细化了全国能源化工基地、特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廖文化旅游度假区等六大发展战略目标,明确了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农牧业现代化、城镇化建设等八大主题,形成年度培训“菜单”,有针对性地培养干部,帮助他们树立梦想。

巴林左奇的“上京干部论坛”开启了一段寻梦之旅

如果我在做梦的路上感到困惑,我该怎么办?专家学者前来“谈话”。针对部分科级干部的困惑,自年初以来,该旗邀请中国农村专家、浙江庶人大学等专家学者就“同步发展战略与新农村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与现代服务业发展”等课题,结合当前形势、未来发展趋势和国内外正反两方面的实例,进行专题讲座,水平高、风格新、主题明确、内容新颖,促进了干部知识结构的转型升级。

巴林左奇的“上京干部论坛”开启了一段寻梦之旅

如果我只向专家解释一次,我该怎么办?划分领域以“讨论”问题。旗帜将每个领域细化为几个主题,并延伸到嘎查村干部、企业主和其他相关群体,以参与该领域范围内的辩论培训。深化领导干部是党校兼职教师的理念,建立领导干部“发表意见”、“分析重点”的讲堂;实行科级干部自主申报讲座书目,选择和建立科级干部讲学“教师库”,组织内部和业务相关单位科级干部进行互动讲座,增加行业横向交流。例如,在农牧业现代化的话题上,市农牧业局局长、分管农牧业的副局长和该部门的业务骨干,从发展现代农牧业的认识和思考、发展农牧业缺乏的几个重要因素、合作社建设的发展规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在广大干部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和思考。

巴林左奇的“上京干部论坛”开启了一段寻梦之旅

做梦离思考只有一步之遥。如何实现你的梦想?中层干部来“解决”问题。结合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和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要求每个司级干部按照所承担的任务,把掌握的新技术、新知识、新思想融入实际生产工作的第一线,带领地方干部和群众实践总结、研究解决发展问题,形成先进理念,努力把这些理念转化为真正的基层生产力。

巴林左奇的“上京干部论坛”开启了一段寻梦之旅

目前,通过“北京干部论坛”培训了2300多名干部,形成了40多份调研报告,解决了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小城镇建设、廖文化产业建设、扶贫开发等10多个工作问题。(记者刘丽华通讯员孙志国)

标题:巴林左奇的“上京干部论坛”开启了一段寻梦之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