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8日上午,赤峰市政府与北京市旅游局旅游合作签约仪式暨赤峰市旅游促进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方签署了多项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赤峰市旅游县的资源推广,从各个方向和角度向首都人民展示了赤峰的美丽。

本次推介会是赤峰市第一次在北京举办旅游专场推介会。这也是北京市旅游局对赤峰市在资金、交流合作、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的又一次大力支持,也是京蒙援助工作的又一次丰硕成果。北京44家旅行社和赤峰29家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北京市旅游局和赤峰市政府签署了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旅行社代表也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赤峰市还开发了丰富的人文历史、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产品等旅游资源,克什克腾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翁牛特旗、喀喇沁旗、宁城县等6个重点旅游县开发了旅游业,向首都人民展示了赤峰的美丽。

据了解,北京与赤峰的区域合作历史悠久。特别是自2010年中蒙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在工业、商贸流通、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卫生等领域为赤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给予了赤峰大量的资金支持和无私援助。北京深厚的友谊像源远流长的西拉木伦河滋养着赤峰,像葱郁无边的龚格尔草原一样绵延不绝。

北京-池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推介会上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在建立旅游合作机制、拓展旅游市场、促进旅游发展、加强旅游监管合作等领域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各旅行社还将向首都人民介绍赤峰旅游资源和产品,为赤峰旅游发展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

通过这次推介会,赤峰旅游在北京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赤峰与北京旅游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将得到推进,赤峰旅游城市的形象和知名度将得到提升。(记者刘波)

标题:北京-池旅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