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8日,记者在克什克腾旗了解到,为了推进创业强旗工程的实施,鼓励和引导大学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就业,该旗帜面向社会,已有20名企业后备人才在失业的大学毕业生中公开招聘到旅游公司,其中包括8名本科生和12名大专学生。

克什克腾旗公开招聘旅游公司人才

招聘团队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柯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柯奇社会就业中心、旅游公司等部门组成,并充分利用内蒙古劳动网和柯奇有线广播电视台对招聘范围、条件和方式进行详细公告。此次招聘包括结构化面试、体检、评估、岗前培训和其他程序,共有66名大学毕业生报名。

克什克腾旗公开招聘旅游公司人才

为中小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和储备大学毕业生的计划,是为克孜州各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储备人才和积累智力。克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负责同志告诉记者,后备人才享受其后备企业同类人员的工资、保险和福利待遇。政府每月给予企业储备人员700元补贴,储备企业补足工资和福利不足部分,支付储备人才工资,办理社会保险。保留期为2年。

克什克腾旗公开招聘旅游公司人才

储备人才的公开招聘赢得了企业、大学毕业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在生产实践第一线储备、培养和培训大学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张淑娇张瑞坡)

标题:克什克腾旗公开招聘旅游公司人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