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2017年,宁城县大城子第一个油菜花旅游季在大城子镇玉皇梁风景区拉开帷幕。颁奖仪式在赤峰艺术摄影家协会拍摄基地、美国公益摄影协会(中国)赤峰摄影工作站拍摄基地、赤峰广播电视台拍摄基地举行。

宁城县首届油菜花旅游季开始

大城子镇玉皇梁风景区是宁城县海拔最高的地区,森林覆盖率为66%,平均气温比平川山低10度左右。这是一个天然的避暑胜地。今年以来,宁城县大城子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种植了近万亩观光油菜花。玉皇梁风景区还有10000亩珍贵树种,如油松、落叶松、白桦等,这些都是珍稀而多样的野生树种。这是欣赏田园诗般秘密的绝佳目的地。(记者王塔娜)

宁城县首届油菜花旅游季开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宁城县首届油菜花旅游季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