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2015年6月16日,由赤峰市安委会主办、红山区安委会协办的赤峰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在红山区文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加强安全和法治,确保安全生产。参与单位包括市安委会成员和红山区安委会成员。活动期间,赤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志斌就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的必要性发表了讲话。市旅游局副局长韩雷、旅游执法支队负责人余东宝出席并参加了活动。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开展了《旅游法》内容和实施情况、旅游消费维权措施、游客旅游安全防范措施、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向游客发放了1300份旅游安全宣传材料,受到群众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中国旅游业进入了大众化和产业化的新阶段。人们参与旅游活动的热情高涨,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和入境旅游的规模大幅增加。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旅游目的地的扩大和个性化、高风险旅游项目的开发,各种不可预见的潜在风险也在增加。举办2015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将有助于广大游客增加旅游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防范和化解旅游安全风险;引导和倡导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旅游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当地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发展观,全面落实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旅游安全文化建设,提高旅游安全保障能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旅游局积极参与“2015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