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31日,市旅游局举行了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和一系列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胤·巴特尔和副主席陈红出席会议,并在赤峰开展了一系列冬季旅游活动。参加会议的有100多人,包括各县区旅游局局长、承担冬季旅游任务的景区负责人、市区旅行社总经理、市级新闻媒体和驻自治区媒体记者、部分户外运动爱好者组织、玉龙论坛和市旅游局工作人员。

会上,玉龙胡莎风景区、克奇旅游局、契丹市、梅林谷、孟子湖、红山湖、敖汉温泉城、万泉山别墅等8个单位推出冬季旅游项目,并通过各旅行社、新闻媒体、户外爱好者组织和玉龙论坛会员宣传我市优质旅游项目和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我市旅游资源,参与旅游项目,从而引起全市人民的关注。 这次会议对建设我市的旅游业非常重要。单一和短暂的夏季产品不足以支撑旅游业作为我市的支柱产业。赤峰美丽、多彩、美丽,需要四季旅游品牌。按照“做最好的夏天,做最好的冬天,延续春秋”的思路,市旅游局在赤峰旅游区开展了早春、浓秋、暖冬等一系列活动,并逐步将这些活动打造为全区乃至全国的品牌,使我市旅游淡季不走弱,旅游业做大做强。

标题:赤峰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