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加强旅馆业的治安管理,加强对流动人口的动态控制,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该地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喀喇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近日组织警力对该地区旅馆业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

喀喇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业进行了深入清理整顿

整改期间,通过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重点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酒店业管理,严格执行旅客住宿核查登记制度,彻底杜绝不登记、一人登记、多人住宿等违规经营现象。充分依托酒店行业系统,及时收集可疑人员的活动轨迹、住宿轨迹和日常表现信息,严格检查控制措施,认真过滤人员信息,确保本旗酒店内的违法犯罪人员不漏网或失控。清理整顿旅馆业以来,共查处治安案件6起,抓获网上逃犯3名,全部依法处理,有效遏制违法犯罪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赛因)

喀喇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业进行了深入清理整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旅馆业进行了深入清理整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5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