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哈钦旗惠民菜农专业合作社新建的创意观光采摘园里,一些工人正在电焊,一些正在设置围栏,工作现场一片繁忙紧张。这是王业福镇立足富民产业,着力探索“设施农业+旅游”模式,准确扶贫的新途径。

王业夫镇的“设施农业+旅游”有助于精准扶贫

今年年初,我们以旺叶福镇为卡其番茄节主会场为契机,争取各方支持,力争在惠民合作产业园建设一个1500平方米的展厅,集观光休闲、科普教育、立体种植、文化艺术、亲子体验于一体。展馆分为三个主题模块:彩色西红柿、休闲体验和蒙古风情。周围建有五个精品采摘棚,五彩缤纷的西红柿、精美的水果和特色蔬菜是游客体验的主要产品。惠民合作社还通过雇用贫困户工作,让贫困户享受资产收益和帮助农民育苗,为当地提供更多的福利和帮助。至此,王业福镇终于在“设施农业+旅游”的新型产业发展模式上迈出了一小步,这必将改变王业福镇设施农业的发展模式,为富民产业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王力宏穆林宇

王业夫镇的“设施农业+旅游”有助于精准扶贫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王业夫镇的“设施农业+旅游”有助于精准扶贫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7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