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8日,由中国气象局组织,人民日报、中国气象报、搜狐客户端、新浪广泛参与的绿色镜头。网站等媒体发现,中国采访团的24人走进敖汉旗进行现场采访,记录旱作农业的特点、当地气候条件对谷子种植和农业文化的影响。 据悉,该小组深入到敖汉旗回龙有机杂粮种植基地、新地村千亩梯田谷子种植基地、传统农家品种试验示范基地等。摄影镜头记录了古浪壮丽的农业景观和171个传统农家品种,充分展示了8000年来敖汉人农耕文明的保护和传承。通过对敖汉旗发展谷子产业的气候、环境、品种、面积和技术优势的采访,充分肯定了敖汉旗在文化软实力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通过打造全球重要的农业文化遗产品牌,农民收入和农业效益得到提升,敖汉小米产业正在发展成为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

一个记录壮丽农业景观“绿色镜头发现中国”的采访小组进入敖汉

据了解,绿透镜发现中国的一系列采访活动是由中国气象局发起的,从新闻的角度关注生态,从气象学的角度解读生态,从法律保护的角度警示破坏生态的法律责任;通过高质量的社会性、可读性和科学性的报道,我们可以向社会传达绿色理念,鼓励公众践行绿色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通讯员:姚京东,王彦超)

一个记录壮丽农业景观“绿色镜头发现中国”的采访小组进入敖汉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一个记录壮丽农业景观“绿色镜头发现中国”的采访小组进入敖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