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翁旗红山湖景区近日举办红山湖冬季美食文化节。在为期三周的文化节期间,市民和周边地区的人们不仅可以去现场感受冰雪的喜悦,还可以与当地居民分享钓鱼的乐趣,购买农副产品。

开幕当天,红山文化祭坛火种的火炬点燃仪式新颖独特。冰下走网和冰上钓鱼的场景壮观而热烈,冰雪互动项目充满了趣味。岸边的鲜鱼汤又热又好吃,当地的农副产品吸引了游客购买。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孩子来观看开幕式,他们说:我们一大早就开车来到这里,孩子们用他们的知识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顺便还能买到新年用品。这次活动真的很棒!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感受冬季旅游的魅力,冬季垂钓美食文化节的组织者在做好传统冬季垂钓项目的同时,结合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深入挖掘红山文化的内涵,将单一的冬季垂钓项目与传统民俗展示、冰雪互动体验、追赶农民大集合、品尝特色美食等一系列活动相结合,使冬季垂钓美食文化节更具观赏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负责人表示,鉴于前几年春节期间库区市民对鱼产品的需求激增,他们还会多次抓鱼,以增加春节前鱼产品的供应,满足市民的需求。

标题:翁牛特旗红山湖冬季饮食文化节开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3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