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哈钦州粮食局成立检查组,对该旗40个临时仓储点、粮食加工转化企业和重点粮食收购企业的仓储设施和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并与企业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哈钦旗开展食品体系安全生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的目的是通过认真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有效防范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风险,加强重点业务环节的安全监管。检查了中国共产党发布的24项整改通知,要求企业限期整改。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踪企业落实治理问题的过程和方法,真正堵塞各种安全漏洞,严格防范各类事故,切实做到全覆盖、严执法、零容忍、重实效。(记者刘文姬通讯员刘婷婷)

哈钦旗开展食品体系安全生产检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哈钦旗开展食品体系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6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