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0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8日9: 30,一声响亮的警笛打破了道路的有序节奏,一辆警车飞驰而过,后面跟着一辆白色轿车。过往车辆自愿让位于这两辆车的绿色通道。当车辆离开时,所有知道内幕的人都很担心

女孩误食毒品

你好,我是来自敖汉的观众。我女儿在家玩的时候不小心吃了些药,需要送到市立医院洗胃。现在我在从家到赤峰市医院的路上。请帮助我们尽快赶到医院!接到这个不寻常的求助电话后,局长立即向上级报告,赤峰交通广播公司的局长室成了临时救援指挥部。

误食药物的女孩名叫何若萱,21个月前住在赤峰市敖汉旗新会镇和协家园社区。9月18日早上起床后,何若萱在她的客厅里玩耍。看到我妈妈感冒时经常给她吃的黑色药片,她把一把放进嘴里。当我的母亲高雅丽进屋时,她发现孩子正在往她嘴里塞东西。当她仔细看时,一大瓶感冒药已经见底了。我当时很困惑,所以我赶紧给孩子的父亲打了电话。这种药的正常剂量是一次6片,但根据当时的情况,她应该吃了30多片。然后我呕吐了我的孩子,但是她太小了,不能一直哭。那时我既焦虑又害怕。直到现在,高雅丽仍然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恐惧。

赤峰市一名21个月大的女孩误食毒品上演生死相救

广播电台给这一倡议让路

何若萱的父亲何抱着女儿,匆匆赶回家,开车去了市立医院。由于路途遥远,担心孩子的治疗会耽误太久。他突然想到以前听交通广播的时候有人发了求救信息,于是他赶紧给赤峰交通广播打了电话。

赤峰交通广播电台台长接到求救电话后,亲自打电话给何安慰他,并指导他走最近的路线。最后,我们决定在赤峰东出口下车。随后,赤峰交通广播工作人员联系红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寻求支持,并与赤峰市医院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希望医院做好接待准备。

为了给救护车让路,赤峰交通广播电台立即向车迷发出了为救援车辆让路的倡议。接到求救电话后,面对这一突发情况,赤峰交通电台对其内容进行了临时调整,循环播放救援车辆让路信息,并持续关注何若萱的身体状况。王文权告诉记者。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9点左右,赤峰交通电台联系我们,说敖汉旗的一个孩子服药过多,需要洗胃。现在他正在去市立医院的路上,希望我们能帮助他。我们向红山区公安局第一中队报警,随后警方紧急出动,早早在赤峰东高速出口处等候。为了节省时间,警方与赤峰东收费站协调,为何的车辆快速通过开辟了一个特殊的高速出口。赤峰市洪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李国春告诉记者。

赤峰市一名21个月大的女孩误食毒品上演生死相救

何下了高速,进入市区后,吩咐何跟上孟牌D2377警车,警车为他开路。李国春提前与辖区内交通岗哨的值班人员进行了协调,六个交通岗哨在前往市医院的途中顺利通过。由于市区人流密集,车辆众多,遇到交通堵塞时,警察通过麦克风大喊,过往车辆了解情况后,有意识地为救援车辆开辟道路。几分钟后,警车把何带到了市医院,而在门口等候的医务人员迅速把何若萱带到急诊室进行洗胃。

赤峰市一名21个月大的女孩误食毒品上演生死相救

从家里到市医院,只花了47分钟,但这47分钟让每个了解情况的人都忧心忡忡,满怀希望,让每个人都见证了团结互助的力量。9月19日,高雅丽兴奋地告诉记者:孩子洗胃后好多了。医生说她哭了,喉咙有点发炎。我计划在医院给她打点滴几天,等她完全痊愈后再回家。我的心终于可以放开了。多亏了赤峰交通电台和交警的帮助,从家到城市通常至少需要两个小时。拯救孩子到医院只花了47分钟,没有耽误一分钟。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赤峰市一名21个月大的女孩误食毒品上演生死相救

正文/记者唐军实习生宋双

标题:赤峰市一名21个月大的女孩误食毒品上演生死相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2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