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过去,只有城市里的人才能吃到自来水,但现在我们农村的人也能吃到。我真的要感谢十个全覆盖的安全饮用水项目,感谢各级政府为我们做的实事。3月12日,敖汉旗四家子镇岩杖子村北大城村的农民梁振峰一边打开水龙头放水,一边开心地对作者说。从2008年至今,四家子镇已在四家子、林家地、东京、乌马沟和昌黎哈达等16个行政村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目前,该项目已投入使用,3000多名农民受益于自来水建设。

司家子镇的13000名农民吃自来水

鉴于人们生活在分散的地区,农民饮水困难,人们投资和工作的热情很高,镇政府通过多种方式争取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并逐年推广。特别是2015年,在10个全覆盖项目的帮助下,镇政府解决了汤村老阳坡、林家地村松树沟、小沟里村北沟、岩杖子村北大城等水资源贫乏、近年来持续干旱、井水位严重下降的问题。该镇专门聘请了旗水利专家进行科学勘察设计并指导全过程。一年之内,超过1000个家庭和超过4600个缺水的人有了安全的自来水。

司家子镇的13000名农民吃自来水

到目前为止,全镇16个村的饮水安全工程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13000多名农民结束了饮水困难的历史。(通讯员于洪章)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司家子镇的13000名农民吃自来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6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