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为期四年的世界杯让球迷们开心和狂欢。然而,世界杯开始后,许多球迷因为整晚看足球或不规律饮食而患上了肠胃感冒。赤峰第二医院消化科的医生提醒,观看世界杯不要忘记你的胃健康,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和日程。

最近,无论是在街边吃烧烤、喝冰镇啤酒,还是在家里带着一堆零食看比赛,这都是粉丝们不能错过的完美体验。然而,在这种看比赛的方式中,你应该小心发脾气。卞先生是一个市民,是一个铁杆粉丝。他黑白颠倒地看了半个多月的球。此外,由于饮食不规律,他患有急性肠胃炎。医生告诉卞先生,他纯粹是吃了这种病。当他接受药物治疗时,他必须吃合理的饮食,而不是吃刺激性食物。

熬夜看球,不要忘记你的胃健康,合理安排你的饮食

记者从赤峰市第二医院消化科了解到,最近胃肠炎患者人数明显增加,每天可接待十多名胃肠不适患者,其中大部分在二三十岁,主要原因是饮食不规律、天气炎热、吃冷食或不注意食品卫生。在世界杯期间,许多年轻人不顾健康而熬夜看球,还喜欢吃烧烤和喝冰镇啤酒,这对他们的肠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该科主任孙表示,熬夜时饮食不当很容易增加肠胃负担,带来不适,尤其是肠胃循环容易紊乱,而且由于辛辣油腻食物的刺激,很容易得肠胃炎。为此,孙主任提醒球迷尽量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和饮食,晚上不要贪吃,不要感冒,以免成为世界杯的病人。(记者张宁宁)

标题:熬夜看球,不要忘记你的胃健康,合理安排你的饮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1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