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民生的倾向不等于幸福的倾向。南开大学教授倪志良说,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使公共财政政策更有针对性也是必要的。

4月8日,赤峰市财政局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财政厅厅长倪志良教授进行了幸福经济学与公共治理专题讲座,赤峰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幸福经济学帮助赤峰的公共财政政策更有针对性

倪志良教授于2003年9月随中央组织部选派的博士生服务团赴宁夏工作一年。他曾担任党组成员和宁夏财政厅厅长助理。他是中国政府预算、税收和公共支出管理、民生幸福和财税责任方面的专家。他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金融实践经验。在讲座中,倪志良教授从哲学和人文两个方面全面生动地阐述了幸福经济学、作业成本法、保持沉默和积极主动的意义,以及国家治理的最佳选择,令学员感到口干舌燥。(记者张其敏通讯员姚晓梅)

标题:幸福经济学帮助赤峰的公共财政政策更有针对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