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由巴林左奇海关工作委员会、教育局、妇联、团委四个部门联合组织的“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阅读活动启动会隆重举行,活动得到全面安排和部署。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四个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全旗五好小市民——美丽中国和我的青春中国梦主题教育阅读活动计划的通知》,并成立了组委会。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阅读、作文和演讲比赛,从2013年12月开始,到2014年4月结束。阅读活动主要围绕“美丽的中国,我的中国梦”。广泛动员青年学生记录和表达爱国主义,希望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用文章为国家服务,用演讲讲述自己的中国梦,宣传中国梦的历史和当代内涵。

巴林左旗四个部门联合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和阅读活动

2012年和2013年,四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振兴中华》主题教育和阅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阅读教育效果和优异的竞赛成绩,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为《美丽中国》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和阅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教育和锻炼,四个部门联合到学校检查和指导阅读活动,认真审核论文,抓住比赛,全面提高学生水平,组织旗级比赛,颁发一、二、三等奖,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在2012-2013年主题教育阅读活动中,教育部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全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授予10名教师“边肖优秀工作者”称号,林动第一中学等7所学校被授予“模范学校”荣誉称号。于获“学生阅读活动作文特别奖”和全国演讲比赛二等奖;在赤峰竞赛区,15名学生在演讲比赛中获奖,37名学生在作文比赛中获奖。(通讯员谢)

标题:巴林左旗四个部门联合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和阅读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