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新闻(记者唐军通讯员王建新)针对近年来大量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和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不规范、违规办学的问题,赤峰市元宝山区从1月2日起开展专项行动,清理整顿9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幼儿园。

据元宝山区教育局称,联合检查组由他们和九个部门组成,包括公安、消防、食品药品监管、卫生、工商、住房建设、安全监管、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在两周期间,联合检查组对115所私立幼儿园、2所私立学校和74所私立培训学校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网上调查。9 .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幼儿园发出暂停通知并予以公告;已取得办学资格但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其中,三所幼儿园因环境不达标而被勒令改变地址;符合办学条件,尚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限期补办办学许可证。

标题:九个部门联合检查了元宝山区九所幼儿园的关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