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7字,读完约2分钟

另一位教师在松山区的家被调查

教育署已多次下令禁止在职教师以任何理由或任何形式开办有薪补习班。然而,一些教师仍然为了经济利益而违反纪律。3月22日上午,根据群众反映,赤峰市教务处和市教育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松山区一名在家为学生补课的在职教师进行调查处理。这是今年第三次查处非法教师。今年2月,调查组还对红山一中的两名在职教师进行了调查,并以同样的方式对他们进行了处理。

赤峰市三区调查并处理了11名支付补习班费用的在职教师

同一天上午,赤峰市政府教务处和赤峰市教育局发现一名在职教师在新城一个住宅区的6楼给学生补课。记者看到,初中的同一个班里有7个孩子,坐在老师家的餐桌旁,一个凳子一个凳子地学英语。为了隐蔽,老师不在明亮的客厅里,而是在小餐厅里,在那里看不到窗外的人影,也听不到门外的声音。餐厅里的灯很暗。根据调查,这位老师每周六和周日给一轮学生四个小时,每天两轮,从8: 00到10: 00和从10: 00到12: 00。

赤峰市三区调查并处理了11名支付补习班费用的在职教师

在调查过程中,赤峰市教务处和赤峰市教育局的工作人员采取了一定的技术手段,为进一步调查留下了足够的证据。据介绍,自《关于禁止在职教师滥设班级和补课的通知》发布和举报电话公布以来,赤峰市教育督导办公室共接到投诉电话100多条,并对红山区、松山区和宁城县11名带薪补课在职教师进行了调查处理。记者在红山区教师调查处理决定中看到:对补习班教师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当年的评先晋级资格,并最终降低绩效工资;红山区纪委向党内相关学校的领导发出了警告。

赤峰市三区调查并处理了11名支付补习班费用的在职教师

赤峰市教务处和市教育局监察处负责人表示,随着查处力度的加大,一些在职教师将更多的补习场所转移到教师家中,这不仅给学生造成了严重的压力,也严重影响了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社会各界加大投诉力度,通过市政府惩教办短信平台12388、市教育局监察室8333110或热线15704760110举报。(记者董)

标题:赤峰市三区调查并处理了11名支付补习班费用的在职教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