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为做好我市素质教育基地建设,培养学生从小的素质教育意识,9月30日,市专项检查院组织赤峰十中2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来到实验室和特种设备检测车间,通过物理讲解和现场操作等方式,培养学生树立质量意识。

活动当天,为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市专项检查所充分发挥了我市中小学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作用,向学生详细讲解了使用气瓶和乘坐电梯的安全知识,播放了一段如何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故的自救视频。 展示和介绍了完整的特种设备检测线和模型,组织学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和特种设备,如制样室、水质分析室、金相平衡室、材料分析和有机热载体测试室、机械性能测试室等。 努力让学生从小就了解特种设备知识,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通过物理和现场形式强化安全意识。

标题:在赤峰专项检查所开设实验室,提高中学生素质教育意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