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围绕以德育人这一根本任务,研究会将认真分析赤峰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水平提高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导。同时,把握研究方向,注重应用研究,有效解决问题。在开展理论研究的同时,要注重应用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师生的思想实际,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研究,找出问题的解决办法,形成深刻、有分量、有价值的成果供参考,从而有效地指导工作实践。通过举办学术研讨会、学术沙龙、论文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学术讨论,交流研究成果,分享工作经验,分享研究成果。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