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为全面落实国家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指导的思想政策,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业氛围,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赤峰市政府联合主办,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赤峰创业园万达创业孵化基地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万达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入学条件是35岁以下的大学生和毕业生。报名规则和结果将在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内蒙古人才网、内蒙古教育网(www.nmgov.edu)和赤峰人力资源网上公布。报名截止日期是2014年11月20日。 比赛将持续两个月,组委会将组织安排参加企业模拟管理和防御技能的赛前培训。在具体的竞争中,大学生创业团队是项目的主体,通过专家现场评估打分,提出具有一定市场前景和一定可行性的产品或服务。比赛将确定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奖,最高奖励金额为10万元。 赛后跟进服务。对于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创业团队,所有地区和高校都将被纳入大学生创业项目库;对于有能力和意向进入万达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应优先进入万达创业孵化基地,并落实资金支持等创业优惠政策。

标题:内蒙古第二届大学生创业竞赛正在报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