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民族教育发展的决定》精神,提高全市蒙古族幼儿园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市教育局近日在赤峰蒙古族幼儿园举办了蒙古族幼儿教师培训班,对全市蒙古族幼儿园的主任、副主任、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 以及各县负责学前教育的行政和教学研究人员,以期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蒙古族学前教师队伍,促进全市民族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教育关系到国家的未来,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实现着个人的梦想。本次培训课程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张教授、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北京魔笛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女子学院学前班艺术教研室主任王丹教授等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的儿童音乐教育”等一系列课题进行专题讲座。通过现场观察、现场授课、经验交流等方式,培训班开展了符合蒙古族教师特点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标题:赤峰市培训蒙古族教师教幼儿教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