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底至5月中旬,阿奇校园的成功故事频频被报道:在祁县市长杯和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各校足球队均取得优异成绩,为阿奇赢得了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Aqi校园足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天山一中女子足球队在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中获得亚军,天山五中男子足球队和天山蒙中女子足球队在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中获得季军,汉乌拉小学男子足球队和巴彦文杜尔普通学校女子足球队在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中获得季军。获得冠军的天山五中和汉乌拉小学男子足球队将代表赤峰市参加总统杯。

Aqi校园足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自2014年10月推出以来,Aqi校园足球一直深受大多数年轻学生的喜爱。足球已经成为中小学校园的一面旗帜,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旗委会、旗政府和教育部门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旗委会和旗政府给予大力财政支持,教育部制定了阿鲁科沁旗校园足球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足球专项推广领导小组,推动校园足球深入发展。(记者巴贾德·图·韩栋)

标题:Aqi校园足球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