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上午,元宝山区向阳小学召开优秀学习型家长表彰暨经验交流会,1100多名家长参加。会上,李春雷主席向28位优秀学习型家长颁奖,其中18位家长交流了经验。

今年年初,元宝山区向阳小学针对大多数家长不愿关心子女教育的问题,开展了在大多数学生家长中创建学习型家庭的活动,向所有家长发出创建学习型家庭的建议,提供创建学习型家庭的辅导材料,并为家长举办学校讲座和培训。这项活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响应,家长们也采取了行动。通过购买家教书籍、听课、阅读家校报《绿影》、网上学习等方式,他们认真学习了家庭教育的理论知识,掌握了教师的先进经验和方法,与学校和教师合作,做好了学生的家庭教育工作,为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平庄镇向阳村学生家长李云龙说:过去,我不知道、不知道或不关心孩子的教育。通过创建一个学习型家庭,我学到了很多。我的孩子们受到了我的影响,他们不再顽皮了。他们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而且比以前明智多了。(通讯员王余庆·王建新)

标题:向阳小学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家庭”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