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4月7日,记者在赤峰蒙中了解到,近日,该校男子足球队经过激烈竞争,在我市首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攻入36球,成为男子足球队的冠军,并赢得了直接晋级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的入场券。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赤峰蒙中女足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获得了女足第五名,而男足则以足够的胜利而不丢一球获得了男足冠军。该校足球队将在课余时间训练运动员,并与兄弟学校的校园足球队进行友谊赛,以提高他们的技术,力争在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近年来,赤峰蒙中扎实推进体育教学,积极开展各种校园体育活动,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未来,学校将全面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参与率,充分激发学生踢足球的兴趣,规范基本技术,促进学生用球良好意志品质的形成,促进运动员用球强健体魄的形成,促进学生用球文化课的学习,使校园足球运动取得重大突破。(记者南丁)

标题:赤峰蒙中男子足球队参加自治区“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