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6日,林西县第一所党校农村教学基地在十二都乡西山庵村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党校向农民敞开了大门。

揭牌仪式结束后,林西县委党校讲师带领乡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二都乡第一届农村党校“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通过演讲者的简单讲解,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到了每一个基层党员身上。

林西县第一个党校农村教学基地揭牌启动

据悉,“十二图祥”将进一步发挥村里的教学基地作用,定期组织党员和群众到农村党校学习政策法规,开展农业专业技术培训,从而有效提高党员素质,带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科技素质,增强致富能力,使党员和群众也能在自家门口得到精神食粮。(常驻记者周岳通讯员戴燕泽)

林西县第一个党校农村教学基地揭牌启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西县第一个党校农村教学基地揭牌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