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市纪委、监察院发布的《违纪案件选编》正式发布。该书将十八大以来全国查处的“两个不到位”、“违法发放津贴补贴”等八类43起典型违纪案件进行了汇总。它从不同方面说明了违反纪律和纪律给单位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带来的严重后果,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功能。

年初以来,市纪委按照标本兼治的要求,加强了警示教育,同时不断加强案件查处,保持了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在充分开发地方教育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利用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上报的典型案例,澄清案情,深化教育。他们协调市委汇编和分发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上公布的供词,并组织对党员和领导干部进行专题研究,进行反思。依托赤峰纪检监察网、手机报和赤峰廉政微博平台,定期报道全国典型案件,及时发布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的最新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多保重身体,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标题:赤峰市纪委加强警示教育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