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6日下午,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三严三实”干部教育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出席干部论坛。各县市单位的县级干部、2015年我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了干部论坛。

赤峰市举办“三严三实”特殊教育干部论坛

在这次论坛上,中央党校党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著名党建专家张希贤应邀演讲。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教授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本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党的执政规律的新探索,科学研究和把握党的“三严三实”执政规律,开创了政治道德与政治政绩辩证历史统一的新时代,并提出了实践“三严三实”的必要措施。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观点独特,针对性强,富有启发性。与会者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率先实践三个严格、三个现实,自觉争当六个模范,努力做好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工作,做出贡献。(记者孟祥迪)

赤峰市举办“三严三实”特殊教育干部论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办“三严三实”特殊教育干部论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