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中小学生的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2日上午,巴林右旗宝日乌苏镇团委、委、司法厅、综治办在镇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走进校园法”宣传活动。

宝日乌苏镇开展了“法律走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向学生分发了500多份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如《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邪教预防知识宣传手册》、《交通法》和《公共安全应急手册》。相关人员还为学校师生举办法制教育讲座,讲解保护青少年权益、心理健康和校园安全的法律法规。这些活动使学生认识到学习和理解法律的重要性,以及在危险来临和非法侵权发生时如何实施有效的自我保护。这些活动对提高中小学生的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记者曲芳)

宝日乌苏镇开展了“法律走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宝日乌苏镇开展了“法律走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