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历史,弘扬主旋律,7月10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围绕抗日战争主题组织了一场特别艺术表演。

赤峰老年大学举行文化表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整场演出分为三章:抗日救国战争、抗日战争胜利和幸福梦。歌曲《义勇军进行曲》、《大刀进行曲》和《毛主席语录》都很激动人心,表达了一种深沉的红色情结;《歌唱祖国》、《红色女兵》、《抗日战争胜利》等舞蹈以优美的舞姿演绎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舞动“你好,祖国”让人们憧憬伟大的中国梦。演出在全体学生和观众齐声唱“歌唱祖国”的合唱中结束。

赤峰老年大学举行文化表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这次演出有20个节目,全部由老师和学生编辑和表演。每一个精彩的节目都表现了老年人的精神,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辉煌历史,表达了老干部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实现中国梦的向往。(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张秀丽)

赤峰老年大学举行文化表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老年大学举行文化表演,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