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在敖汉旗金厂沟梁镇计划生育协会、妇联、民政等部门,该镇在2015年向14名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发放了5万元救助资金。

今年年初以来,该镇继续把帮助来自贫困计划生育家庭的大学生作为一个受欢迎的项目。全镇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和托梦帮扶活动,积极筹集资金开展帮扶活动,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给予有形、有形、热情的关怀和帮助,增强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幸福感。

敖汉旗金厂沟梁镇发放大学生救助资金5万元

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该镇已经发放了20多万元的助学基金,帮助近100名来自贫困计划生育家庭的大学生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想。(通讯员韩秀敏)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金厂沟梁镇发放大学生救助资金5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