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络技术学院的老师们从呼和浩特来到赤峰,对赤峰的学生进行家访。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做这样的活动。从2011年到现在,每个学校的领导在寒假和暑假都会带老师到学生的地方举行家长交流会议,与他们的家长交流。

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络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达曼表示,内蒙古师范大学网络技术学院成立于2010年5月。是具有网络信息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教学单位,具有颁发高级文凭的资格。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会议,征求家长对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会后,大学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家访。学校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是最传统、最有效的了解学生真实家庭情况的方式,也是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实际情况的方式。让学校和家长掌握学生的动态,为学生的成长和成功而努力。

标题:国内师范大学的老师去赤峰市与学生家长交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