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红山区红庙子中学举办了一场老师打鼓打球比赛。在充满阳光和白雪的草坪上,老师们获得了温暖和乐趣。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当排球被放在鼓上时,运动员们全神贯注于比赛,他们的眼睛注视着排球的击打方向,他们的手有节奏地振动着,他们的脚灵活而灵活地移动着,平稳而稳定!保持平衡!不时地,互相鼓励和信任的短句会传到每个旁观者的耳朵里。一起观看比赛的老师嘴里数着1、2、3和4,不断为球员在比赛中的稳定表现欢呼,也为每一次失球而叹息。整个比赛是在愉快和平的气氛中进行的,有对抗也有竞争,但更多的是为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愉悦身心。

红庙子中学:老师打鼓和球很有趣

游戏规则是每个队限于4分钟,最后的总数被计算,次数最多的队获胜。经过激烈的竞争,469名一年级学生获得冠军,450名三年级学生获得亚军,小学生获得第三名。

红庙子中学:老师打鼓和球很有趣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对比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能做更多这样的活动。教师擂鼓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校园生活,获得了素质拓展活动的乐趣,也培养了教师团结合作、不怕挫折、进取拼搏的意识。(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红庙子中学:老师打鼓和球很有趣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庙子中学:老师打鼓和球很有趣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