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救援现场摄影/记者唐军

6月27日,赤峰市喀喇沁旗土城子乡万子村附近,一辆载有21人的校车被困在泥沼中,消防官兵及时将其救出。

下午,赤峰地区下大雨,许多路段被洪水淹没。一辆载有19名小学生和一名教师的校车在哈钦旗土城子镇万子村附近行驶时陷入泥沼。18时58分,赤峰市消防队新城消防中队接到呼救后,立即派出6名消防官兵和1辆救援车赶赴现场。当消防人员和士兵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车辆所在的道路是一条上坡的道路,校车被困在泥里,无法前进。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组进行救援。在将牵引绳的一端固定在校车的保险杠上,另一端固定在紧急救援车上后,他们从窗口转移了20名教师、学生和司机,并将车拖出了泥地。

赤峰市一辆载有21人的校车被困在泥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一辆载有21人的校车被困在泥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