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面对当代大学生“冒险岛”和创业能力不足的问题,敖汉旗新会现代职业学校开展了返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促进了大学生的快速就业。

自去年以来,该校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了面向国内和跨境电商的培训基地项目,在校园内建立了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并选择校外99个贫困村作为试点,通过培训、孵化和建店等方式支持大学生创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个培训班,110名学员,包括50多名大学生。大三学生许通过创业培训创办了炉业,年收入20万元,并在全旗首届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经过培训,大专生何永玉创办了三美装饰设计中心,年收入约30万元。医学院学生韩红丽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技能,在市幼儿园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并被授予市技术专家和青年岗位专家称号。(常驻记者梁国强)

敖汉旗实施教育脱贫,培养大学生就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实施教育脱贫,培养大学生就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425.html